vc全员推/但是阿绫实在太可爱了/吃一切绫相关/抱歉学业繁忙orz暂时只会有段子了

© 诶嘿☆
Powered by LOFTER

(南北)日常小段子01

也许会有02吧。

注意:

-其实更偏友情向

-偶像paro

-就是段子

如果以上都没问题的话,请—————————————————————


01

洛天依曾经来看过乐正绫的演出。

为了更加真诚的表示出自己对挚友的喜爱和支持,她特地请教了知名偶像宅徵羽摩柯先生。

大师这样说:“你只要直白的表示出自己对她的喜爱就可以了。”

这样的后果就是,当乐正绫在台上看见台下浑身挂满她的周边,还举着一个大大的“乐正绫我爱你,我一辈子都支持你!”的牌子的洛天依的时候,险些笑场。

嗯,从此以后乐正绫再也不会让洛天依在台下看她表演了。

她会请洛天依到台上来看。


02

作为回报,洛天依也邀请乐正绫去看她的表演。

作为报复,乐正绫决心也要让洛天依尝尝看见好友在台下全副武装为她加油带来的强烈的害羞感。

所以她是穿着(洛天依送给她但实在太耻她以为她一辈子也不会穿的)洛天依的痛衣,挂着(洛天依送给她但的确太耻她以为会一辈子放在箱子里吃灰的)洛天依的大幅海报,背着(洛天依送给她但真的很羞耻她以为一辈子也不会背出去的)洛天依的痛包去的现场。

那绝对是她一生难忘的悲惨记忆。

光是一路上被各种围观就已经足够造成我们骄(傲)傲(娇)的乐正大小姐巨大的心理创伤了。然而接下来的事简直是她永远的黑历史。

她忍受着出租车司机一路上的好奇目光好不容易到达了演唱会现场。刚下车,就有一名打扮的和她差不多(浑身都是洛天依周边)的同志凑过来和她搭话:“朋友,你也是天依铁粉?在哪个位置?聊一聊怎么样?”

不怎么样。乐正绫在心里默默的想,假如我说我不仅不是她的铁粉,我还是她的黑,这次是来砸场子的,你信不信。

但出于礼貌,她还是回复了一声:“抱歉,我并不是她的铁杆粉丝,只是偶尔来看看罢了。”

“开什么玩笑呢!”那个人大笑着一巴掌拍在她的肩上,拍得乐正绫一个踉跄。“不是天依铁粉能有这些装备吗?啊!我自认为我装备够全了,自从我开始粉天依,出了的我都是买了的,就算是限量版我也想方设法的弄来了。可你身上这些,有几个连我都没有,肯定是限量版对吧!还是天依出道早期的!你还说你不是铁粉!”

“您误会了,那真不是限量版。”乐正绫尽量保持平静。

她发誓她绝没骗人,因为那些都是洛天依给她的,应该算作独家版。

“诶,你还不承认。等等,这个上面好像还有天依的签名!天啊……”

眼看那个人又要开始发狂,乐正绫赶紧走进了场馆,算是暂时安全了。

个鬼。

她早该从出门踩到了香蕉皮明白她今天诸事不顺的。

坐下后才发现那个人也在前排,看见她后还用一种“你还说你不是天依铁粉”的哀怨眼神看着她,看得她浑身发麻。

失算了,既然是天依铁粉当然会花重金买前排啊。

不过忽略这个,她还是很享受的,环境不错,挚友的歌声也无可挑剔,这绝对是最棒的演唱会了,她甚至忘了她其实是来砸场子的(?)。

乐正绫觉得,偶尔来听一听挚友的演唱会还是蛮不错的。

正当她的思绪正沉浸在“啊我们上次一起唱歌好像是很久以前了诶呀要不要在演唱会后和天依约歌呢这个主意好像很不错啊”中时,她突然听见台上洛天依停止唱歌,好像正在说些什么。

于是她就很认真地去听,终于听见了洛天依在说些什么。

洛天依说:“今天,我的好朋友阿绫也来到了现场,让她上台和我一起表演好不好啊。”

不好不好不好不好这一点也不好啊啊啊啊啊啊!

然而她虚弱的抗议被淹没在了满场的“好!”中。

当天穿着那身衣服上台,她是拒绝的。嗯,顺带一提,天依好像还蛮感动的。

她看着前排铁粉君那“怪不得!你内部有人!”的眼神,心如死灰的奏响了第一个音符。

03

第二天的新闻头条果不其然是这个。

“惊!著名女星演唱会高调出柜!”

出个鬼的柜啊,她就没进过柜好吗。

乐正绫叹了一口气,看向餐桌对面正悠闲地吃着抹了草莓果酱的面包的洛天依,表情忍不住柔和下来。

洛天依回望她,好奇的歪歪头,然后忽然站起身,绕过乐正家那个简直大的离谱的餐桌,给了乐正绫一个草莓果酱味的吻。

“现在,阿绫也是草莓味的了,我想吃阿绫。”洛天依露出一个天真无邪的笑容。

那些乱七八糟的事就随便它吧,乐正绫自暴自弃的想着,伸出手环绕洛天依修长的脖颈。老娘要白日宣淫了。

-end






评论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