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全员推/但是阿绫实在太可爱了/吃一切绫相关/抱歉学业繁忙orz暂时只会有段子了

© 诶嘿☆
Powered by LOFTER

(绫中心)一次意外

深夜放飞自我。

只是vc的大家可爱的日常而已。

大概。

相当水水水,重要所以说三遍。

没问题的话请。

——————————————————


这明明不过是他们昨晚在网络上的一次闲谈而已。

 

【VC杂货铺】

墨清弦:

说起阿绫,我一直觉得她像一只猫来着。

心华:

其实我也是这么觉得的,因为啊,和她不熟的时候,就会觉得她很高傲,又很冷淡,但是一旦和她熟悉起来了,又觉得她很可爱,又很黏人不是吗(笑。

徵羽摩柯:

就是普通的傲娇嘛。大小姐一定有这个属性啦。

洛天依:

诶,我觉得阿绫是很温柔的人啊。从来没有对我冷淡过,在我刚到地球的时候还热心的帮助了我。

心华:

你开了外挂嘛,不能和我们比啦。

徵羽摩柯:

不过对于我来说,傲娇的大小姐,配上猫耳是最棒的!只要有猫耳,没有双马尾也没关系!

乐正龙牙:

被她看见你就完了。各种意义上的。

徵羽摩柯:

不怕,她不在。

乐正龙牙:

懂了。

言和:

徵羽摩柯:

言和:

猫耳……

徵羽摩柯:

猫耳超棒的对吧!

墨清弦:

附议。

言和:

唔……

 

就这样,非常普通的一次闲聊。如果要说是有什么不同寻常的话,就只有徵羽摩柯透露出他现在比起双马尾更加萌猫耳这种没用的情报罢了。

并且,在徵羽摩柯的保证下,绝对不会泄露给其他任何人。他们完全确认乐正绫昨天在这个时候没有任何可以上网的工具,她看见的只会像有□□撤回了一条信息这样的提示。换句话说,她绝对不会知道他们谈论了些什么。

退一万步来说,按照乐正绫的性格,她知道这件事以后绝对不会是选择戴上猫耳让他们满足愿望,倒不如说,会害羞到生气的程度。

言和相信她的推理是完全正确的,所以说……

“言和,我头上好像多了什么东西……”乐正绫走进来,显得有些害羞,而在她的头上,一对猫耳正在摇动。

言和捂住自己通红的脸,摩柯是对的啊!猫耳赛高!

“啊,还有,背后也有。”乐正绫像是要展示什么一样,又转过身去,背对着言和。

在她的腿上,有一根像绳子一样的东西缠绕着。乐正绫稍稍弯了弯腰,把它一圈一圈的解开之后,那根绳状物就一下子弹起,然后开始一上一下的甩动。

言和已经完全不行了。刚才那个东西弹起时,过快的速度带起了乐正绫的裙子,所以,裙子里有些什么她看的一清二楚。

“啊……是蓝白呢……”

现在,对于她来说,乐正绫长出了尾巴这件事还比不过她发现原来乐正绫今天是蓝白条。

天国似乎在召唤我。

“言和!言和你怎么了!坚持住,我去叫人!”好像听见乐正绫的呼喊,但是没关系了。

言和带着幸福的笑容,陷入了昏迷。

 

“就是这样,她突然就倒下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本来是想悄悄解决的……”乐正绫坐在中间,抱着自己伪装用的帽子,周围是除言和外的vc全员。

“猫耳!居然真的是猫耳啊!”某个游戏宅相当激动。

“绫的猫耳!”某妹控激动不已。

他们对视一眼,不顾巨大的身高差,欢呼着拥抱在了一起。

“万岁!猫耳万岁!”

“大小姐属性和猫耳属性超赞!不会有比这更棒的东西了!”

“妹属性和猫耳属性超赞!不会有比这更棒的东西了!”

“大小姐属性才是最棒的!”

“胡说!妹属性才是最棒的!”

“妹属性什么的,明明只对你一人起效吧!”

“大小姐什么的,很多人都是,但妹妹只有一个!”

“晒妹狂魔滚粗!”

男人的友谊真是脆弱啊。

 

不管这两个家伙,大家开始认真的讨论这个问题。

“精神是可以影响物质的。”作为在座的唯二之一的关于不科学的东西方面的专家,星尘提出了一个猜想。

“也就是说,大家都想看绫的猫耳?”战音lorra打出了暴击。

“原来如此吗……这样的话,下次……”心华红着脸,嘴里嘀咕着什么。

“算了,不要说这个了,感觉再说下去会发现什么大秘密。”墨清弦出人意料的站出来阻止了讨论的深化。

 

“换个方向想,也许只是意外?”星尘没有放弃。不,等等,这其实已经是放弃了吧。

“嗯。阿绫的话,总是会出很多意外呢。就像和我相遇一样……这也是意外呢。”洛天依表示赞同。

“确实。”战音lorra表示她也是意外的一员。

“……”墨清弦悄然掉线。不,她只是在回忆当初意外相见是的情景罢了,大概。

“无法否认呢……”心华遥想当初初见时的情景,貌似还真是意外。

就这样,全员通过了。

诶……等等?好像还有一个人?

乐正绫耳朵竖起,大喊着:“你们就这么放弃了?”

“因为是意外嘛。”其他人一致笑眯眯的回答。

 

【VC杂货铺】

墨清弦:

这样戏弄绫真的好吗。

徵羽摩柯:

但是确实没有办法啊。

星尘:

据我看,这确实没有办法。

战音lorra:

明天就没事了。

徵羽摩柯:

???

墨清弦:

???

星尘:

???

乐正龙牙:

你怎么知道?

言和:

???

战音lorra:

在消失。

心华:

你在她旁边?

战音lorra:

嗯。

心华:

算了,消失了就好。

乐正龙牙:

绫的猫耳呜呜呜。

 

但是我还是最喜欢平时的她了诶嘿☆

徵羽摩柯:

这个才是被她看见你真的就完了。各种意义上的。

乐正龙牙:

死宅☆

徵羽摩柯:

变态☆

墨清弦:

阿绫没事就好。

言和:

嗯,绫没事就好。

战音lorra:

她有事。

言和:

诶诶!

战音lorra:

觉得太害羞了不敢出门。

战音lorra:

顺便,有照片的人,求共享。

乐正龙牙:

Lorra啊lorra,没想到你是这样的lorra。(痛心疾首

徵羽摩柯:

Lorra啊lorra,没想到你是这样的lorra。(痛心疾首

心华:

我举报,言和有。

言和:

徵羽摩柯:

言和啊言和,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言和。(痛心疾首

乐正龙牙:

言和啊言和,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言和。(痛心疾首

乐正绫:

言和啊言和,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言和。(痛心疾首

星尘:

大boss出现了。

言和:

阿绫你听我解释!

心华:

言和啊言和,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言和。(痛心疾首

洛天依:

言和啊言和,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言和。(痛心疾首

顺便,是什么样的言和?

心华:

小孩子不要知道。

乐正绫:

@言和 我在房间等你。请务必解释清楚。

言和:

唔……我举报bgskjcf.le.rowhgnqfwdsanasedtfyi

乐正绫:

举报无效

星尘:

举报无效

心华:

举报无效

战音lorra:

举报无效

乐正龙牙:

举报无效

徵羽摩柯:

举报无效

墨清弦:

举报无效


评论 ( 8 )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