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全员推/但是阿绫实在太可爱了/吃一切绫相关/抱歉学业繁忙orz暂时只会有段子了

© 诶嘿☆
Powered by LOFTER

(绫中心)队长太受欢迎真是不得了

520贺文,但是是521发的hhh

犹豫了很久,还是写了www

队长来自官设,乐队队长

绫中心注意

不嫌弃的话请

以上

—————————————

大家好,我是vc高中音乐部的一员,你们可以称呼我为少女A。


队长今天也是一如既往的受欢迎呢。

今天早上我也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眼前出现的是,正常情况下只会在动漫里出现的,超级夸张的情书的海洋,简直没办法让人相信这是日常。不过她倒是很习惯的样子,慢慢收拾出来,好像是打算全部都会看一篇的样子,真是不知该说什么才好。

不过也有今天是5月20日的原因吧,总感觉好像比平时还要夸张。

而且,有的信封还有很奇怪的标记,好像生怕她认不出来似的。

再观察也没有用了,毕竟她的习惯是只会在放学之后慢慢看这些信的,据本人说:“看见这么多人在支持着我们,什么烦恼都会消失了的。”


不妙,好像被发现了!!

虽然生气又有点害羞的队长也很可爱,但是这可是死神的瞪视啊!完蛋了!

虽然赶紧收回了视线,装作认真读书的样子,但是好像并没有骗过去。

希望她下午就忘了吧……


在怀有期待的时候,时间总是过的很慢。

 坐立不安的熬过了下午的课,果然在准备跑去活动室的时候被她抓住了。 


“你早上盯着我干什么?”

还没有忘记这件事啊!拜托请忘了吧!

“啊……没什么。”

“是吗……”虽然露出了怀疑的视线但是却放过了我。

蒙混过关啦!


被放过后,特意迟了一些到活动室。

进去之后,就看见队长在认真的看着那些信。

真的,不管看见多少次都会被队长的爱慕者的痴汉力吓到。

说起来,她把那些奇怪的信特别放在一边啊,真是奇怪。

但是那些信里到底写了些什么呢,我实在很想知道。

但是要去问她,多半是不会知道的。

算啦,人生中总有一些事是你永远不会知道但是无关紧要的,不知道也没有关系。

我压制下心中的好奇,开始认真的练习起来。


乐正绫真的从来没有想到,那些家伙会干这种无聊的事。

偷偷写信放在抽屉里就算了,还做了标记,生怕她认不出来,会统统丢到垃圾桶里。

但是,稍微感到有点高兴就是了。虽然这样说,她可是不会承认的,稍微有点高兴什么的。

第一封信的信纸用的是绘有满满食物的天蓝色色纸,当然少不了某人最喜欢的包子。特征明显。

“阿绫,我听说520是我爱绫的意思哦,所以就给你写了这封信,我最喜欢你了!” 

既然是这样就不要放在情书堆里!被看见了的话,有关乐队队长和主唱的奇怪绯闻又要开始流传了啊!


下一封信的信纸用了蓝绿条纹,看起来十分清爽的信纸上被画了好几个歪歪扭扭的椭圆,乐正绫看了好久才发现那好像是几块肥皂。

 抱歉,阿绫,我本来不想阿绫,520吾爱绫♡ ”

非常明显后面的不是本人写的啊,言和真是太可怜了。


这封信的信纸是以淡绿色为基调,在右下角还画了竹林和熊猫,这不是一下就认出来了吗。

“妹妹我爱你!520快乐!”

笨蛋哥哥!嘛,还是勉为其难的收下你的祝福好了,但是这并不代表我很高兴,只是因为感到拒绝好像不太好的原因哦。


然后是有着黄色背景,画着浅紫色小花的信。所以说清弦姐为什么也会参与啊。

“阿绫,520快乐,我也喜欢你哦。”

明显是看了哥哥的信啊!清弦姐!写不出来的话就不要写啦!


然后是在左上角画了流星的钴蓝色的信。星尘为什么也参与了啊?

“阿绫,我喜欢你!要开心哦!”

星尘,你也要开心哦。


然后是纯白的信纸,右下角画了一个小机器人,虽然有点简陋,但是还是能看出来是战音。

“阿绫,感谢收留了我,520。”

不要在意啊,因为这是没有办法的事嘛。


接下来是粉色带有爱心条纹的信纸,能看出来非常用心地包装了,可以说单从外貌来看,这是最像通常意义上的情书的一篇。

“阿绫,520快乐,感谢你的照顾,虽然不是同校,但是我还是要在这一天说喜欢你!”

连内容也是呢,心华真不愧是私下被称为最有女子力的少女呢。我也很喜欢你哦,心华。不过连外校的也写信来了吗……


最后,是用淡蓝色,还印有动漫美少女的信纸,能轻易的看出是谁呢。

“阿绫,高兴吗,520有这么多人的祝福,顺便,520哦。”

果然是你干的啊!摩柯!

嘛,虽然这样说我还是很高兴的哦,谢谢啦。


队长在看着情书傻笑诶,不妙,更加好奇了,真的好想知道啊!



距离好奇的少女A冒着危险去询问还有2分钟。

距离少女A被敷衍过去还有3分钟。

距离少女A偷偷去拿那些信看还有5分钟。

距离乐正绫恼羞成怒还有6分钟。

距离大家突然冲进门给她一个surprise还有8分钟。



时间可是,过得很快的哦。

评论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