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全员推/但是阿绫实在太可爱了/吃一切绫相关/抱歉学业繁忙orz暂时只会有段子了

© 诶嘿☆
Powered by LOFTER

(尘绫)永远不会忘记的事

注意:寿命论有。

格式好奇怪啊……


———————————————————




星尘从漫长的睡眠中醒来。

她睡了很久,这是很让人奇怪的事,因为她其实并不需要睡觉。

所以一定是因为发生了什么让她很难过的事。

虽然忘了,但是这大概不是什么重要的事吧。

因为星尘是一定不会忘记重要的事的。

她好像做了一个梦,关于一个红色的女孩。

她看她出生,长大,交友,结婚,生子,老去,死亡,但是她却一直没有看见那个红色的少女遇见一个有着钴蓝色四马尾和黄色眼眸的从宇宙来的少女。


这是毫无疑问的。她的生命在星尘看来太过短暂,所以她们遇见的几率实在太小太小了。


但是有哪里不对。


她应当降临于那个蓝色的星球,并且认识那个红色的少女。

这才是正确的。


她认识她吗?

她不认识她吗?

长期的睡眠让大脑空荡荡的,已经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这样也好。

不会再继续伤心了。

但是为什么呢?

为什么……我会伤心呢?


星尘忽然觉得心里很难受,但是她没有流下一滴眼泪。因为她又不是人类。


脆弱的,渺小的,生命短暂的人类。


所以不必睡觉,不会流泪,也不能一直和她在一起。

这也是毫无疑问的。她的生命比起她来太久了,久到她们之中的某一个人注定要遭受漫长的悲伤与孤独。


啊。


原来如此。


我都想起来了。


星尘的心里突然好难过好难过,但是她却流不出眼泪,也哭不出声音。

“阿绫在哪里,我要去找她。”

阿绫不在了,你找不到她了。

“阿绫,我们能永远在一起吗?”
不能,她会先你一步而去。

“阿绫,我只是想看看你。”
我再也看不见她了。

好奇怪啊。

明明之前一点都想不起来了的。

怎么回事啊。

不要想了,我不要记住这些东西。
忘记吧,通通都忘记吧。

啊,去睡一觉吧。

没关系,睡醒之后什么都会忘了的
“没关系,睡醒之后什么都会忘了的”

没错,睡醒之后一切都会忘了的。
“没错,睡醒之后就会忘了的。”

“我在这里啦。”
“当然可以。”
“看吧看吧,请尽情的看吧。嘛,像我这么漂亮的人毕竟还是少数,说不定以后再也看不见了也说不定。诶,你别哭啊,我开玩笑的,你以后想看多久就看多久好啦,别哭了。”

乐正绫你这个骗子。
我要忘了你。
星尘要忘了乐正绫。

睡吧。

“晚安。”
“星尘,祝你好梦。”

宇宙中的少女再次陷入沉眠。
                       


真的能忘记吗?

星尘是不会忘记重要的事的哦。

——————end

评论 ( 12 )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