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全员推/但是阿绫实在太可爱了/吃一切绫相关/抱歉学业繁忙orz暂时只会有段子了

© 诶嘿☆
Powered by LOFTER

(心绫)午餐时间(续)

抱歉,上次还没打完就发出去了……

上章地址 戳我


但是事情并没有就此完结。

在这一天天的秀恩爱中,大家反而对此感到好奇,忍不住聚到一起讨论在这两人中到底是谁制作爱心便当。

“我投心华一票!感觉她就是很擅长家务的人。”摩柯首先发言。

 “但是,阿绫确实很擅长做饭啊,以前我吃过。”洛天依拿出了证据。

“心华看起来比较像……投心华好了。”言和表示她什么都不知道。

“我投阿绫!因为我和她比较熟悉!”混进了一个因为听见在投票所以自然的参与进来来了的星尘。

虽然讨论了很久,但直到最后也没有得出结论。双方各执己见,最后决定放弃寻找真相。

“不知为什么,总觉得不要太在意这件事为妙。”洛天依说出了大家的心声。


到最后大家还是没有忍住好奇心,准备去找本人询问。

因为感觉乐正绫不会坦白的说出真相,所以大家趁着她不在,偷偷跑去问心华。

心华温柔的笑笑:“我很高兴你们这么相信我,但是是阿绫做的便当哦。”

!!!!!

感觉一不小心揭开了一个惊天的大秘密啊!



心华仿佛没有看见其他人呆滞的表情一般,继续说:“阿绫的手艺真不错呢,人也很聪明,我只是随口一说:如果可以有爱心便当就好了。马上就去学了,真可爱啊♡”

这时乐正绫正好回来,听见这句话,给了心华一个甜蜜的微笑:“在这么多人面前这样夸我,我可是会害羞的哦♡”

这两个人怎么一天比一天黏糊了啊!

我的眼睛唔噢噢噢噢!!!


“在大家面前还是稍微收敛一下吧……”洛天依勇敢的站了出来,说出了大家的心声。

“明白了,”乐正绫又转过头去看心华,装出严肃的表情,“心华,听见了吗♡”

“报告绫将军,我知道了♡”心华回了一个甜蜜的微笑。

“不行,要严肃一点♡知道了吗?”

“是♡”

算了,请继续吧。



最后还是不了了之了。


嘛,适应了还是没什么的嘛。而且两个大美女亲密的相处也很养眼——


“啊——好吃吗?心华♡”

“好吃,阿绫最棒了♡”

“是吗,诶嘿嘿♡”


那对笨蛋妻妻!






评论
热度 ( 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